浪阳

长得俊甜蜜(?小段子

作者的话:本故事纯属虚构,内含柚x橘 and 橘x柚


(一)

林彦俊觉得很不OK。

今天就是他们在一起的周年纪念,而他家那位似乎并不记得。

林彦俊穿着白衬衫帅气的去接尤长靖下班的时候,那人一脸疑惑。

【欸,你今天怎么穿这么帅?有什么特别的节日吗?】

林彦俊咬牙,瞪了他一眼。

汽车在尤先生正经四百的哄着莫名脸黑的林先生时抵达了目的地。

这是………五星级饭店???

尤长靖再次一脸疑惑的望向了林彦俊。

【今天想吃点好的。】

冷冷的丢下这句,正生着闷气的林彦俊率先走了进去。

尤长靖在后面好笑的摇了摇头,看看,生气的样子多可爱!

晚餐再次在尤先生努力的哄哄哄中结束。

搞什么鬼,这么重要的日子都不记得!

满心郁闷外加有那么一点点失落的林彦俊在推开房门的时候瞬间呆住了。

这满屋的蜡烛怎么回事?

这满床的玫瑰怎么回事?

这煽情的背景音乐怎么回事?

【嘿嘿嘿,一周年快乐!】

转过身一看,尤长靖双手抱胸靠在门框边上一脸得意的笑着。

【尤长靖你演得很好吼!】

林彦俊别扭的撇开了脸,现在想想刚刚生气的自己太丢脸了!

【知不知道我为什么选这里而不是客厅?】

【客厅太大了你懒?】

【因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试遍所有姿势。】

(二)

这天尤长靖的个人行程很迟才结束,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宿舍时只见客厅的灯还亮着。

【欸?林彦俊?你怎么还没睡?】

尤长靖惊讶之余内心有那么一点小窃喜,嘴角止不住的上扬,眼里满是笑意。

【你觉得我大半夜不睡觉除了在等你之外还有什么原因?】

眉毛一挑,林彦俊从沙发站起,一把将对方搂进怀里。

【欸,我刚回来很脏啦!】

尤长靖嘴上说着脏可是手臂却很诚实的环抱在林彦俊腰间,看看,这就是传说中的口是心非。

【那咱回房去洗澡?】

宠溺的揉了揉尤长靖的头发,林彦俊指了指房门。

【嗯嗯,那你等我一下,我很快的!】

不得不说工作了一整天,尤长靖都受不了自己身上各种灰尘和汗水,只想赶紧洗个舒服的澡。

【一起吧。】

林彦俊云淡风轻的说着,进房之时很顺手的锁上了房门。

【啊?一起洗?林彦俊你认真的?】

尤长靖一脸震惊,确认似的指了指浴室。

【嗯哼 我想看你。】

林酷哥不再废话,潇洒的脱了上衣。

【我有什么好看的啦………】

尤长靖一脸郁闷,一起洗不就代表着好几个小时都出不来吗?无奈的小奶尤只好乖乖的跟着脱衣服。

【说不上你哪里好,就是想看你洗澡】

(三)

那天机场被人群淹没,尤长靖一脸慌张的表情包成了众人的笑柄。

【欸彦俊,我跟你说哦,刚刚长靖真的太搞笑了,你看这个!】

在机场的候机室里,陈立农献宝似的将手机递给林彦俊。

林彦俊看了屏幕上播放着的视频,嘴角微微上扬,好看的酒窝挂在了脸上。

【吼,尤长靖,我不在你旁边你就慌成了小可爱吗?】

无视尤长靖扫过来的眼刀,林彦俊日常的在他抓狂的边缘试探。

【闭嘴!】

温馨提醒,您的暴躁男友已上线。

【我觉得你以后可以考虑走个VIP通道什么的,那里没有人能把你吓出表情包。】

仗着尤长靖目前也不能把他怎么样,林彦俊大胆的吐槽着他。

尤长靖呵呵的笑了一声,瞄了皮一下很开心的林彦俊一眼。

【VIP通道?你就是我的专属VIP通道,只能让我进入的那种。其他的我不需要!】

(四)

那是某一个偷溜出去约会的夜晚。

看完了半夜场的电影,林彦俊拉着因剧情而哭得稀里哗啦的尤长靖走出了戏院。

【林彦俊!你怎么都没哭!】

尤长靖觉得只有自己一个人哭太丢脸了,于是开始兴师问罪。

【我觉得还好而已吧。你懂的,和电影相比文字比较容易感动我。】

林彦俊一脸无奈,顺势牵起了尤长靖的手。

【回我那儿?】

工作了那么久的时间,两个人分别也买了房屋,每当第二天有各自的行程的时候大多数都是各回各屋比较方便。

【嗯嗯,今天不想一个人睡。】

感谢刚才的苦情电影,尤长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在林彦俊那儿过夜。

林彦俊在内心深处欢呼:我真的太棒了,选对电影了!

迅速洗了澡,尤长靖熟门熟路的进了房间扑向了柔软的床。

林彦俊好不容易洗好了澡,随意的围了个浴巾进来时,跃入眼帘的是尤长靖抱着抱枕,孩子气的在床上滚动的画面。

【欸林彦俊,明明是一样的size,为什么我觉得你的床比我那儿的还大?】

看见林彦俊进来,尤长靖眨巴着那双仿佛装满了浩瀚星空的眼睛,一本正经的盯着他。

林彦俊目光微暗,嘴角笑容勾起。

【我的床不大不小,用来睡你刚刚好。】


评论(5)

热度(134)